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招工信息

赣州市锦鸿教育招聘信息

访问量:
赣州市锦鸿教育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电商专业培训老师  2名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的工作经验,精通活动策划、淘宝美工、店铺运营、销售成交并且懂得相关宣传推广方法。在教学的同时,会协助总经理负责不同阶段销售会昌特产(橙子、百香果等)、网上销售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耗材、打印纸、监控等设备,如果还会直播的朋友,也深受欢迎。
薪资待遇:2000-5000元/月左右(底薪+招生提成+培训提成),有社保五险及节日福利。
招聘岗位:业务员 2-5名
招聘要求:中专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有相关业务工作从业经验,具有良好沟通能力,有C1驾照,能适应到达各乡镇招生宣传,开发业务合作渠道。
薪资待遇:2000-4500元/月(底薪+招生提成),有社保五险及节日福利。
招聘岗位:总经理助理 1名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从业总经理助理工作3年以上,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时间观念良好,有C1驾照,对计算机应用、会计、市场营销这几项会相当精通,要兼顾总经理另二家公司业务,具体面谈。
薪资待遇:面议。
招生信息: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中………
证书可求职加薪,大城市入户!
全国统一考试!
提供教材,报考,视频,题库,直播,面授课!联系电话:15170639600锦鸿教育马老师。
以上岗位应聘地址:会昌县创业创新中心四楼411(锦鸿教育办公室)。
以上岗位上咨询电话:15170639600微信同号(马老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