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招工信息

会昌县融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访问量:
会昌县融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会昌县融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家多媒体广告、新媒体包装运营、宣传片、专题片拍摄制作、广告牌设计与制作、喷绘写真、彩色文印、人文景观设计包装、大型文化产业项目策划推广、庆典、会展等大型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它是县融媒体中心下属的国有控股,并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媒体公司。 地址:会昌县红旗大道288号。  

招聘岗位
一、记者  2名
    1.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类专业
    2.有新闻理想,热爱新闻事业。
    3.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
    5.获得专业资格证书的条件适当放宽。

二、新媒体编辑  1名
    1.35岁以下,中文类、新闻类、编辑制作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新闻敏感性,较强的对外沟通能力。
    3.懂得图文、视频编辑软件的基本操作,有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4.善于学习,工作抗压能力强。

三、设计师  1名
    1.品行端正、热爱设计,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原创能力,有相关广告设计经验,熟练使用PS、cdr/AI等软件完成各项设计工作;
    2.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审美感觉、独特的视角,对排版、色彩搭配、构图及美学有一定研究。
    3.根据单位要求,美化修改平台及定期更新平台。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5.具有美术设计相关专业,会3D者优先;

四、工作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五险一金,综合工资2800—4500元/月,年薪5-10万。

应聘地址:会昌县沿江路A2号-4号,江西人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昌分公司招聘服务大厅。
联系电话:18807076556(人和人力--马经理)、18170105442(人和人力--饶先生)。
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不要错过哦!好工作,等您来挑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