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新春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会昌县“迎春送暖稳工”成效明显

访问量:

图片

 2021年春节期间,会昌县就业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并举,网络直播与基地直招等企业用工招聘形式,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招聘热潮,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就业态势平稳。



线上网络直播形式新颖,传播广泛。 我县分别于2月8日、18日、19日晚上,在县双创中心直播基地开展了三场企业网络招聘直播,五丰食品有限公司、石磊氟材料有限公司、芙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小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茂源药业有限公司等8家园区重点用工企业参与现场直播招聘活动

网络直播招聘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家企业人事经理现场介绍岗位


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短片、企业经理在线讲解、主播与网友互动的方式,让收看直播视频的求职者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业务、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供求双方一问一答,气氛活跃,开启了我县企业招聘新模式。据统计,三场网络直播招聘会点击人数达16万之多,线上有106 人投递了简历。



滚动企业招聘信息


图片



线上投递简历


图片


线上统计简历投递数据





线下专场招聘组织有序,人潮涌动。 为了方便企业和求职人员就地就近招聘,2月16日至2月19日,园区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先后在九二工业基地(初五--初六)和九州工业基地(初七--初八)举行,县就业局和两个基地管委会精心安排,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园区企业积极参与现场招聘。两场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提供了800余个招聘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外出返乡人员、青年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及各类技能人才在招聘会上进行咨询和求职登记。现场共填报简历65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进行咨询和求职登记



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企业用工招聘是我县首次创新,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介入,实现了宣传推介全覆盖,参与活动人员超出预期,社会反响强烈,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对稳定我县企业用工取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