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筠门岭镇举办会昌县第二十四期就业技能(家电清洗)培训班

访问量:

620日,筠门岭镇举办2022年度会昌县第二十四期就业技能(家电清洗)培训班,来自辖区各村(居)25名学员参加为期11天的家电清洗技术学习课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共同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发展,筠门岭镇根据广大群众需求,积极对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设了针对会昌县户籍人员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5周岁,有劳动能力且有培训需求的脱贫劳动力、三类人员、易地搬迁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免费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方式授人于渔,促进学员就业创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实践实学速成的方式教学和实操,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免费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免费推荐上岗就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