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收获金秋,技能成才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技能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在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等级清晰、素质优良的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举措中添砖加瓦,会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在全县范围内组织有培训意愿的群众参加中式烹调等职业技能培训。

周田镇开展中式烹调师培训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由制造大国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制造强国转变,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突破“身份”的限制,摒弃重学历轻能力、重资历轻业绩等落后观念,让技能人才报国之路越走越宽。送入乡镇、乡村的职业技能培训将方便更多的劳动者学习新技能,促进劳动者从事技能工作,实现就业增收。同时,也在为国家提供人才和技能上尽一些微薄之力,助力国家早日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

右水乡组织村民进行农业技术员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