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稳岗就业】会昌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第二场直播招聘活动在县双创中心开展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帮助各类帮扶群体稳岗就业,根据《赣州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11月16日晚,在县双创中心一楼直播间开启了第二场“会昌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县就创中心具体承办。

本次直播采用了现场访谈求职者代表的方式,丰富直播间内容,提升直播间氛围。直播招聘团队前期深入会昌独好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汉仙温泉度假酒店两家企业现场拍摄工作环境,采访员工、经理,形式新颖,让人身临其境。赣州岚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则走进直播间详细解说了外卖骑手的灵活用工方式。

会昌美团外卖配送站副站长欧烨明介绍外卖骑手灵活用工方式

直播招聘岗位涉及讲解员、业务员、研学教官、业务经理、主播、运营经理、操作工、普工等 100多个岗位。直播间求职气氛热烈,纷纷询问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后台收到个人简历近百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