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稳岗扩岗】招聘不打烊,线上线下齐发力 ——“会昌民营企业服务月”助力民企促发展

访问量:

为积极做好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齐发力,4月30日及5月1日线下夜市招聘,5月4日线上直播招聘,共邀请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涉及招讲解员、设计师、行政、电商运营助理、主播、运营经理、操作工、普工市场营销、机械工程、厨师、服务员、保安等多个工种,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应聘求职。

会昌首场夜市招聘现场


图片


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

图片


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平台,入场求职人数达2000多人次,现场及直播后台共收到报名应聘简历189份,43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录用意向,其中17人被招聘单位现场录用,有力拓宽了招聘渠道、畅通了用工信息、缓解了民企招工难等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