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会昌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访问量:

为使全校师生掌握避险疏散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危险来临时,全校师生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应急避险疏散。9月13日,会昌中学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开始,学生纷纷钻入钢制课桌底部,模拟室内避险。各授课老师坚守指定岗位,确保演练过程的安全,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根据演练方案中规定的路线,有条不紊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疏散,迅速撤离到学校操场。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小结时,副校长吴茂春向所有参演师生简明扼要地阐明了举行本次应急避险疏散演练的目的、意义,对本次演练作了点评并指明了改进方向。

此次演练强化了全体师生对应急避险的自觉意识,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突发险情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防范水平。校园安全没有终点,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