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余学明在九二氟盐化工产业基地调研

访问量:

图片3月1日,县长余学明深入九二氟盐化工产业基地,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蒋小英一同参加。

图片

余学明一行先后来到泰戈新材料公司、九二盐业、九二氟盐化工基地西区、九二氟盐化工基地消防救援站等项目现场,看进度、问计划、抓推进,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图片

余学明强调,要增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对标项目时间表,加强统筹调度,抓住关键环节,破解节点难题,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主抓项目县领导、服务单位要高频率沉到一线,及时掌握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精准调度,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着力精准招商,结合基地发展的优势和基础,加快引进一批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助推我县氟盐化工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彭培烽)

图片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