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工作的公告

访问量: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群众事,无小事。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认真梳理关系群众和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长效工作机制,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广泛征求广大群众和各企业对我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应急系统在提升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广大群众、各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三、征集方式

欢迎社会广大市民和各企业通过拨打便民热线0797-5627703、发送邮件至hcajj2008@163.com提出意见建议。邮件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我局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按程序进行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

特此公告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