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本周会昌县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访问量:

  11月24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县机关单位党员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20名党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

图片

      11月24日,应急管理局分管乡村振兴工作邹大队代表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庄口镇大排村脱贫户肖永生。庄口镇大排村村民肖永生是应急管理局一帮扶干部所挂的脱贫户,他的妻子因车祸头部严重受伤,在中医院住院。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患者无钱医治,非常困难,局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安排分管领导送上3000元慰问金,对脱贫户表示关心。

图片

       11月25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前往红旗大道林业路网格,开展清理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对所管辖网格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的整治。扫地,除草,清理牛皮癣广告,倒垃圾,大家分工明确,打造干净卫生整洁小区环境,消除脏、乱、差现象,营造良好爱护环境氛围。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会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会昌县推进行政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决定开展2021年下半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检查企业的规章制度建立情况、安全投入情况、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设置情况、教育培训情况、特种作业管理情况、安全设备情况、警示标志设立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情况、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情况、劳动防护用品管理情况、发包出租管理情况、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和应急组织人员设置及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及物质配备情况、吸取事故教训,督促并落实事故防范整改措施情况等。检查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5日。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