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会昌县开展地震灾害损失预评估现场调研工作

访问量:

1月12日-15日,由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聂高众教授及来自江苏省地震局、辽宁省地震局和江西省地震局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到会昌县开展地震灾害损失预评估现场调研工作。现场调研范围涵盖会昌县全境的19个乡镇57个村居。专家组分成2个调研小组,采取进村入户调查、走访、摄像、辅以无人机航拍等方式,通过现场查看和交流问询,对调研点的自然环境、地形地貌、人口密度、经济状况、建筑物结构类型及抗震性能、重要基础设施、潜在危险源和地震应急准备等基础数据进行了全面收集与了解。

会昌县地震工作部门及有关乡镇积极协助配合,确保了此次现场调研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开展地震灾害损失预评估,其目的是摸清房屋建筑地震灾害风险底数,为针对性提升会昌县全域灾害防御能力和应急处置决策提供技术支撑,是落实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措施的重要环节和基础性工作。此次调研获取丰富的第一手资料数据,将为下一步做好汇总分析及报告编制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