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公开专题 > 监督保障

关于做好2023年政务公开年中评估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有关单位:

为深入查找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问题整改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办初定7月上旬对各县(市、区)2023年政务评估公开工作情况进行年中评估,为迎接做好此次年中评估工作,我办对照此次重点考核评估的10项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见附件)。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逐条过筛,并在626日前将相关信息内容完善更新上传到位,县政府办将联合大数据中心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逐条核查,对敷衍了事、任务差距较大、完成质量不高、问题出现次数多的单位进行通报约谈。

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评估指标内容分工安排,全面盘点、查缺补漏、增补措施,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切实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确保少出现问题、不出现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