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监督保障

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对县政务公开工作综合考核的工作提示

访问量:

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对县政务公开工作综合考核的工作提示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县综合考核政务公开工作指标计分细则的通知》(赣府公开办字20233)文件要求,为做好2023年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对我县政务公开年度考核工作,我办对照考核指评分细则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见附件)。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逐条过筛,并在1121日前将相关信息内容完善更新上传到位,县政府办将联合大数据中心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逐条核查,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纳入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

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评估指标内容分工安排,全面盘点、查缺补漏、增补措施,切实提高我县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确保少出现问题、不出现问题。

                                                                会昌县政府办

2023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