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访问量: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连日来,会昌县市场监管局从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现场督导等方面着手,为全县食品药品等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局领导统一调度全县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出台了《关于做好我县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复工报备工作的通知》,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条件、流程、审查要点提供可操作性强的文件依据。2月8日,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伟亲自带队督查了即将复工的江西华达昌食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宣传《致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一封信》、《会昌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会昌县生活必需品经营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告知书》等内容,加大复工复产的政策解读和宣传,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复工复产政策,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

加强现场督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市场监管人员深入企业员工食堂、生产车间、仓库等场所消杀消毒情况,详细了解员工体检登记、用餐情况,查看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下发疫情防控监督意见书,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切实把好质量关。

 

 

截至2月13日,全县已复工食品生产企业11家,药品生产企业1家,食品生产小作坊9家,企业返岗人员977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