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总投资约2.9亿元,西江镇此项目未来可提供3千就业岗位!

访问量:

进入四季度以来,会昌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

走进西江镇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建设现场,10余个施工班组加紧作业,对已封顶的建筑主体进行砌墙粉刷,对已完成模板安装的楼面进行钢筋铺设和捆扎,一派繁忙景象。自开工建设以来,会昌县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西江镇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施工方负责人 罗理云 目前,项目已封顶两栋建筑,整体工程量完成30%。下一步,我们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加施工班组,把现有的工作面分为四个单元进行,每个单元采用平行作业施工,每天安排作业人员将达到200人以上,我们根据项目特点配套四个管理班组,确保在明年七月按时完工交付。

据了解,西江镇乡村振兴产业基地是市级调度的工业倍增升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5亩,总投资约2.9亿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安排近30家企业入驻,解决3000余名当地群众就业,预计实现税收1000万元以上。

西江镇党委副书记 张荣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我们西江镇在巩固现有优质产业的基础上,以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为主抓手,积极服务二期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我们产业基地稳岗就业的功能,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