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 办理总体情况

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访问量:

322日,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俊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晓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人大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表扬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2023年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办理好建议提案,是倾听民声、集中民智、科学决策的重要环节,对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压实办理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领办、亲自审查,确保任务分解、责任落实。要坚持领导班子民主决策,各协办单位要主动配合、通力协作,加强与县人大和县政协的联系沟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完善推进和督考各项机制,努力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真正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能和权利以及呼声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