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 办理总体情况

关于表彰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访问量:

会府字〔202312

会昌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各单位:

2022年,县人大、政协交由县政府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共345件,县政府根据内容分别交由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办理。各承办部门(单位)认真履职,强化措施,规范办理,注重实效,所提建议提案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257件,占74.5%,办复率、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较好地完成了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为鼓励先进,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府决定对在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单位(4个)

县教科体局、县水利局、县交管大队、县城管局

二、先进个人(6名)

赖文苏(县政府办)

刘  斌(县自然资源局)

刘建荣(县卫健委)

许德城(县交通运输局)

曾建文(县果茶发展服务中心)

张力川(县文广新旅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各承办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全面提高建议提案办理水平,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而努力奋斗。

                      

                             2023313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县纪委、人武部,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各部门,各群众团体。

   会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313日印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