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刘中国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珠兰圩镇示范学校门口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到的在珠高线公路上有安远县某企业的油罐车往返于珠兰圩示范学校门口,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了确保珠高线公路珠兰圩示范学校门口交通安全通行,一是县治超站加大该路的流动治超巡查力度,及时查处油罐车、水泥罐车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二是会同县交管大队,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路进行区间流动测速,消除水泥罐车超速行驶;三是提请珠兰乡人民政府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加大对该路段的路域环境整治,杜绝公路两边车辆、建筑物乱停乱放,确保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于12月25日前对您提出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当面倾听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以帮助我们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2021年12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