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李德伟深入一线调研人大代表建议事项

访问量:

4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深入一线调研人大代表建议事项。县领导钟友华、彭麟先后参加调研。

李德伟先后来到文武坝镇林岗村、水西村、湘东村和风景独好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建议事项的重、难点问题及下步落实计划。

李德伟在调研时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维护民利、推动工作的有效形式,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的具体体现,对助推会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德伟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吸纳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出发,从解决人民群众现实利益的问题出发,扎实办好人大代表建议事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问题。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坚决防止代表被满意、问题未解决等现象,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部门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积极作为、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争当表率、建功立业,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挥洒聪明才智,展现时代风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