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林业局 > 政务信息公开专题 > 政务信息公开年报

会昌县生态公益林场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访问量:

一、部门职责和基本情况:会昌县生态公益林场是主管全县公益林管理保护工作的工作部门。内设机构7个,编制数10人,在职人数10人。
二、收支情况说明:会昌县生态公益林场(包括下属单位)2019年收入预算总额为538.2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9.12万元,上级补助收入346.57万元,其他收入73.7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28.8万元。支出预算总额为538.24万元。按支出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38.2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96.9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41.31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47万元,农林水支出516.2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71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因公出国(境)费无支出;公务接待费7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
四、政府采购情况:采购预算1万元,采购项目2宗。
 
 


附件:2019年会昌县生态公益林林场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