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信息公开年报

会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会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公开条例》)的规定和市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现将会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报如下: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部分内容。报告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www.huichang.gov.cn)上公布,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会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系(电话:5622631)。

一、概述

2017年,我委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强化领导,确保政务信息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年度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及时调整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

2.强化学习,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积极参加县里组织的各类培训班。

3.完善相关制度,实行目标考核责任制。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专职干部的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4.结合本职工作,拓展政务信息公开渠道。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委累计主动公开政务信息712条。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全年公开信息71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年来,我委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差距,主要是公开内容的及时性、全面性以及公开形式的便民性等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改进。

1.加强干部培训、强化监督考核等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2.进一步规范公开工作流程。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涉及的标准文书样本;规范公开行为,逐级细化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发布、监督评议、问责等工作流程。

3.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依法稳妥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制度,细化考核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