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重大项目建设

潘金城现场调度“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2月19日,县委书记潘金城深入“八大行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大抓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实字为本打基础、干字当头勇争先,在推进重点项目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招商引资“破局起势”,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蓄能添势。县领导何琳、丁荣威、唐晓敏分别陪同。

问效益、听规划、话发展,潘金城先后来到盛安食品有限公司生猪(肉牛)定点屠宰及年产5万吨肉制品深加工和预制菜生产项目、深圳赛特工具有限公司硬质合金智能智造项目和赣州啃佬鸭食品有限公司啃佬鸭食品加工生产项目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潘金城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攻坚、狠抓落实,集中精力抓项目、上项目、促项目,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新热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细化量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企业要立足市场行情和自身优势,主动抢抓机遇,以更新的经营理念,提产能、增产值,为会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植物免疫研发共享实验室项目、和君职业学院二期项目等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潘金城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   

潘金城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动态,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产业、促发展、谋未来的意识,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持续发力,努力构建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高质量项目推进新局面。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期间,潘金城还来到白鹅乡调研河长制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