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解读培训】会昌县“两违”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

访问量:

为提高我县两违综合执法大队队员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更好的落实大队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文化修养,提升整体素质,使队员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924日晚,会昌县两违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会,特邀请教员为全体队员讲解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会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监察大队长黄运有出席会议。

 

会上,黄运有结合大队的实际情况,就怎么样开展学习、如何提升学习效果,给出了四条锦囊:一是向书本学习,二是向报纸网络学习,三是向标杆学习,四是利用好课堂学习。同时还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鼓励队员业务学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调动全体队员学习的积极性,达到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学政策、教方法、讲实例,受到全体参训队员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营造了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