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解读培训】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班

访问量:

 

6月16日,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班。县领导邱春凡出席开班仪式,县直各单位及驻县有关单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证据收集与应用、行政诉讼程序与实务等多方面的内容举办了专题讲座。讲座通过真实的典型案例,结合行政执法实际,围绕如何规范行政行为以及行政复议、行政处罚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向现场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讲授。

通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有助于广大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我县打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