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江西秋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访问量:

会昌县兴会科技创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级子公司江西秋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运营、工业股权投资、建筑施工、人力资源等。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4,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报考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癫痫、精神病等疾病及相关病史;不酗酒;无违法犯罪、失信、吸毒等不良记录。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资格条件

副总经理1

1、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熟悉施工图纸、工程造价、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及工程建设相关程序及法律法规;

2、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房建类)职业资格证书者;

3、具有8年及以上现场工程或施工管理经验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性格开朗、诚实肯干、善于沟通协调、创新思想。

工程技术管理3

1、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熟悉使用cad及办公软件、施工图纸、工程造价、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及工程建设相关程序及法律法规;

2、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者;

3、具有5年及以上现场工程或施工管理经验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性格开朗、诚实肯干、善于沟通协调。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试用、聘用等程序进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两年一聘制。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113日至213日止。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请按附表格式填写)、身份证、毕业证书及能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电子稿以压缩包形式(文件以“姓名+报名材料”命名)发送至兴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邮箱:hcxhrlzy@163.com,同时将以上材料纸质版贴好个人照片在报名登记表上,并送到会昌县商会大厦6楼会昌县兴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审查工作由会昌县兴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在报名结束后集中进行,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此次招考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三)笔试、面试

由会昌县兴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真实性考察和比选,确定笔试人员后以邮件及电话形式通知报名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通过后,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注:园区运维及乡村振兴驻村专岗采用面试方式。

(四)公示

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同等分数条件下优先录取)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五)体检

公示无异议后,入围人员进行体检,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正式录用。

)公司福利

1、薪资参照集团薪酬制度,具体薪资面议

2、职工福利参照集团标准。

3、出差正常享受差旅补助。

报名地址:会昌县兴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会昌县月亮湾商会大厦6

联系方式:刘女士15979761157

附件:报名登记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