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 公告

访问量:

根据工作安排,经会昌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5月13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情见准考证)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

考生于2023年5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前往会昌县社会保障大楼504办公室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二、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合理安排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三、提前熟悉考点学校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地址、交通路线,避免因堵车或走错考点等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四、考生入场证件规定

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面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身体异常参考要求

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场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要求存放个人物品。

咨询电话:0797-5622649(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会昌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