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会昌县统计局招聘公告

访问量:

为做好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普查指导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癫痫、精神病等疾病及相关病史;不酗酒,无违法犯罪、失信、酒驾、吸毒等不良记录。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二、工作岗位及要求

普查指导员(3人)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数学、统计、中文、经济类、新闻传媒、行政管理、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对数字有较强的敏感性,具备较强数据分析能力;

3.具较强的保密意识及工作稳定性,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4.有普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体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至5月12日止。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请按附表格式填写)、身份证、毕业证书及能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电子稿以压缩包形式(文件以“姓名+报名材料”命名)发送至德欣公司邮箱:hcdxrlzy@163.com,同时将以上材料纸质版贴好个人照片在报名登记表上,并送到会昌县商会大厦七楼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报名人员不按要求填报相关资料、未提交纸质资料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由会昌县统计局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在报名结束后集中进行,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取消报名资格,此次招聘考试不受比例限制。

(三)面试

此次招聘直接面试,确定面试人员后以电话形式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

(四)公示

面试成绩合格者,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按程序进行公示。

(五)体检

公示无异议后,入闱人员进行体检,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正式录用。

(六)递补

入闱人员无法入职的,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该岗位可进行递补录用,递补人员需经过体检环节,合格者给予录用。

、聘用及福利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

、联系方式

1.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昌县商会大厦七楼)人力资源部温女士13177979258

2.会昌县统计局联系电话曾先生:13870703543。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