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说课)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规定,面试(说课)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含)方可进入体检环节,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24人(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复检。报考者对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实施机关应当日、当场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定于2023年518日(周四),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可先组织考察。因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面试(说课)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三、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须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录)用。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会昌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会昌县公开招聘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