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公示公告

会昌县行政审批局招聘公告

访问量:

会昌县行政审批局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癫痫、精神病等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疾病及相关病史不酗酒无违法犯罪、失信、酒驾、吸毒等不良记录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2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24年应届毕业生),有讲解、导游等方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2.男女不限,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6厘米以上,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好,有耐心和亲和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能服从工作安排,遵守中心工作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

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3月14日至3月21日止,有意向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请按附表格式填写)、身份证、毕业证书及能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电子稿以压缩包形式(文件以“姓名+报名材料”命名发邮件至德欣公司邮箱hcdxrlzy@163.com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报名登记表贴好个人照片)送至会昌县商会大厦7楼德欣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人员不按要求填报相关资料、未提交纸质资料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结束后,由会昌县行政审批局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真实性考察和比选,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取消报名资格。此次招聘考试不受比例限制。

)考核安排

次招聘采用面试+实操方式进行,根据岗位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电话通知,对学历等基础条件不符合的不再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评综合素质,了解履职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实操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否熟练使用。面试及实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公示

面试及实操成绩合格者,按面试+实操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予以录用,以劳务派遣形式工作。

)体检

公示无异议后,入闱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正式录用。

(六)递补

入闱人员无法入职的,经会议研究同意后,该岗位可进行递补录用,递补人员需经过体检环节,合格者给予录用。

四、联系方式

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商会大厦七楼)人力资源部温女士,13177979258。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3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