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公示公告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金融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

访问量:

3月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金融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金融服务中心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温著明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也明确了巡察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县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林华对本次巡察作了表态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县金融服务中心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是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纠正错误问题,并让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加规范运行,同时,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围绕“四个聚焦”,确保巡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与被巡单位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巡察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紧盯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职能责任强化“一把手”监督,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我县金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切实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完成巡察任务,实现巡察目标,是巡察组和县金融服务中心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受理来电来信来访、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希望县金融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