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赣南红”老兵宣讲团在我局宣讲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赣南红”老兵宣讲团宣讲品牌项目,3月17日,“赣南红”老兵宣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使红色故事、战斗故事源源不断“飞入寻常百姓家”,以此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
宣讲活动中赖李庆、曾祥贵、李木长三位退役军人,分别讲述了亲身战斗故事,以沉浸式的讲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忆当年战斗场景。在讲述环节中,曾祥贵、赖李庆动情地回忆起残酷、血淋淋的战争情景,当他讲到“看到身边的战友牺牲倒下,我抹一把眼泪继续战斗”时,所有干部职工肃然起敬,接连掌声不断。三位参战老兵均表示:“这辈子他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干部职工代表许翠华谈了心得,表示:“要向三位老兵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奉献,祖国利益至上的精神,在今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