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书香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访问量:

为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传承文化拥军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我县驻军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基层部队图书服务点建设,4月21日上午,县双拥办、县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进武警中队开展书香进军营共筑强军梦赠书活动,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崇高的敬意,携手共建书香军营。

图片

为开展好本次“送书进军营”活动,县双拥办秉着贴近武警部队实际,贴近官兵生活的原则,精心挑选了600余册图书,赠送的书籍涵盖了政治理论、文学、英雄故事、励志人生等7个系列内容,为中队官兵们紧张执勤、训练之余送来了很好的“精神食粮”,是提高官兵科学文化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为建设学习型军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县双拥办旨在通过文化拥军的方式,向长期以来支持会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武警官兵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传承和发扬会昌县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军地同心的良好局面。

武警中队表示:此次“书香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赠书活动,是送给中队官兵最好的“精神”礼物,饱含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意,将会激励全体官兵更加努力工作,精兵精武,进一步提升中队“软”实力,为会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