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会昌县社会化拥军倡议书

访问量:

社会化拥军



全县爱心企业、单位、商家、组织及拥军人士:
会昌是“两代伟人奠基、革命元勋荟萃”的红土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10年以来连续三届被评为“江西省双拥模范县”。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宗旨,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现动员社会各界拥军力量,加入“拥军联盟”,在全县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特倡议如下:

一、拥军模式

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合法规范、互惠共赢”原则,各行各业商家加入“拥军联盟”,结合自身业态、技能或商业经营、业务、优势等实际,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通过免费、打折、折上折、赠送礼品等方式自主确定优惠标准,或提供优待服务,同时让拥军联盟商家增客源、多营销,真正达到拥军活动和经营效益的“双赢”效果。

二、服务内容

主要是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和优待等政策或服务;在业务范围内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绿色通道;为部队建设开展力所能及的技术服务和支前保障;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和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宣传工作。

三、加入条件

热心拥军服务的企业、单位、商家、组织及个人均可申请加入“拥军联盟”,但有违法失信、经济纠纷尚未解决、消费者投诉举报较多等情况的除外。

四、申请办法

按照自愿原则,有意加盟的企业、单位、商家、组织及拥军人士,可向县双拥办提交《拥军服务承诺书》(扫下方二维码下载),经审核通过后,正式成为“拥军联盟”成员,县双拥办向其颁授标识牌,并公示服务项目,在各类媒体上进行宣传。凡自觉履行承诺的“拥军联盟”商家,可向会昌农商银行申请“拥军联盟贷”金融产品,在贷款利率、额度等方面上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拥军优属,利国利民。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倡议,为我县新时代双拥工作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县双拥办地址:县社保大楼三楼303室

咨询电话:0797-5695996


会昌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