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情暖军烈属——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慰问我县红军后代及功臣烈属活动

访问量:

5月19日,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会长许练明一行来我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赓续红色基因”活动,慰问了我县红军后代、功臣烈属。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饶龙圣主持,县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四级调研员许伶出席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中,许伶讲述了红军爷爷许先培的红色故事《两枚银元》,曹双贵讲述了英雄连长曹启洪在山西汾阳敖坡抗日的英雄故事深深地感动着,让在场所有人深感震撼,内心被战斗英雄的壮举所征服。随后,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为我县红军后代及功臣烈属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饶龙圣同志向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对会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要把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好、保障好,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图片

图片

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还委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会昌抗美援朝老兵进行了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