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喜报!会昌又3人立功!

访问量:

登门送喜报,全家享荣光。“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张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4月20日,会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联合乡镇组成送喜报慰问小组前往西江镇、晓龙乡、右水乡,为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
图片
锣鼓齐鸣送喜报,欢天喜地庆殊荣,慰问组依次来到陈基伟、刘家来、刘斌3位现役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家属手捧鲜花、身披绶带并同慰问组集体拍照留念,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军人家属们十分激动,均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坚强后盾,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家庭和家乡争光。
会昌历来有着拥军优属、关爱军人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常态化开展送喜报活动,旨在通过通俗的形式,将喜报送上门,把荣誉送到家,让军人和家属感到光荣,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