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国防和双拥】会昌县举行“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公益捐赠活动

访问量:

满怀忠诚讲尊崇,百业千行共拥军。

为开创社会化拥军新格局,62日,会昌县双拥办联合TCL科技集团、美的集团、会昌县国品电器美的旗舰店在县社会保障大楼一楼举行“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公益捐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捐赠120台落地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捐赠了价值360万的拥军优属福利补贴卡,补贴卡可用于购买家电用品时享受相应补贴。

图片
图片

TCL南昌战区赣州分部经理俞进永说:“没有军人的奉献,就没有国家的长治久安,更没有人民的安居乐业。作为一家知名企业,爱国拥军是TCL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会昌县双拥办将积极为社会组织与军人军属、搭建爱心平台,让更多优秀的社会爱心组织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谋福利,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