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护航高考,退役军人“爱心车队”在行动!

访问量: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高考第一天,会昌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高考爱心车队”开展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6月7日一大早,志愿者们集结在县社保大楼院内,在接送车辆车身统一张贴“高考爱心车队”标识,便于考生及家长识别。本次“高考爱心车队”共招募20辆退役军人私家车,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考生可凭借准考证,随招随停,免费搭乘有“高考爱心车队”统一标识的车辆,无人接送、居住偏远地段等情况特殊的考生,可以预约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接送。

图片

图片

会昌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欧阳明华表示,本次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队员的积极响应,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本色。志愿服务队队员邱卫平表示,作为退伍老兵,能够为学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希望他们都能够发挥好,考上理想的大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