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免费接送!会昌退役军人“高考爱心车队”准备就绪!

访问量:

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会昌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计划招募20辆退役军人私家车组成高考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67-9日)为全县有需要的考生们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爱心车队车辆将统一张贴会昌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高考爱心车队标识,并进行安全检查,保证每辆车车况完好。随后提前熟悉城区主要考场位置,做好充分准备。

2023年会昌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高考爱心车队接送方案

一、服务时间段(6月7日至6月9日)

上午:7:00-8:45(送考)

上午:11:30-12:30(返程)

下午:13:30-14:45(送考)

下午:17:00-18:00(返程)二、服务方式

1.预约接送:对行动不方便或有其它困难的考生,通过预约一对一免费接送往返住处与考点。

预约电话:13607976756(欧阳队长)

2.流动接送:全县高考考生及家属免费乘坐有高考爱心车队标识的车(招手即停),或联系退役军人高考爱心车队总调度人(欧阳队长13607976756)接送。

祝会昌考生们金榜题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