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国防和双拥】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访问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在会昌县第三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江西省勇者行户外拓展有限责任公司向该校捐赠了一批国防科教军事模型,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第三小学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这次仪式。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上,江西省勇者行户外拓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表示,希望这些模型能让更多孩子了解国防科技和军队,从而在他们心中埋下爱国主义和尊军崇军的种子。县第三小学也向该公司回赠了一份感谢证书,表示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感激不尽。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这批军事模型已经被安置在学校的展览室里,学校将定期组织学生参观,厚植爱国情怀。孩子们对这些模型非常感兴趣,围在模型前互相探讨、讨论和学习。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学校带来了新的国防和双拥教育资源,也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国防科技和军事事业,为培养他们的爱国精神和责任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