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我县开展“守护健康 情暖军营”军地双拥共建系列活动

访问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我县组织人民医院与驻县部队开展“守护健康、情暖军营”军地双拥共建系列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卫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文彬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分别与县人武部、武警会昌中队签订双拥共建协议,并分别向各驻县部队捐赠了医疗物资。据了解,根据协议,县人民医院将每年为驻县部队官兵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开辟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入院就医免门诊挂号费,住院优先安排贵宾病房并免床位费,并对检查费、检验费等费用给予优惠;开设心理服务专项热线及专家视频会诊渠道,为驻县部队官兵及干职工提供心理咨询辅导、点对点诊疗咨询等服务;定期开展“送健康进军营”系列活动,组织专家到军营里进行现场义诊。签约和药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县人民医院还组织医务人员前往驻县部队开展“送健康进军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双拥工作路径,深化了军地共建融合,有效解决了驻县队任务急用、生活急需、官兵急盼的实际困难,加深了与驻县部队的军民鱼水情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