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局 > 双拥公开

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联合发布2023年“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8月1日联合发布2023年“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

图片

中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左四);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退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裴金佳(右四);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左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右一)为2023年“最美拥军人物”颁发证书。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