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会昌县开展“百场公益普法基层行”暨周田镇“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访问量:

2023年7月28日上午,会昌县“百场公益普法基层行”暨周田镇“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在会昌县周田镇举办。此次培训由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江西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奇教授进行授课,周田镇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学法用法示范户及“法律明白人”骨干等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张奇教授以“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新时代民法典 为共创美好生活而奋斗”为主题,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典型实在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涉及的与生活贴近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难点,为“法律明白人”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盛宴。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张教授的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好“法律明白人”职责,服务百姓生活、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

   下一步,会昌县司法局将持续推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让更多的“法律明白人”在基层治理、乡村法治建设中发挥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