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户籍管理

清溪派出所:国庆我在岗 窗口服务不打烊

访问量:

十一国庆期间,为给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满意的窗口服务,会昌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在岗在位,放弃休假时间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最大限度的方便国庆期间返乡和出行群众办理身份证、户口等户籍业务,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假日期间,王先生通过微信咨询国庆期间有没有上班,想给孩子上户口,因在县城,赶回清溪都十二点,中午又赶着班车下去,叫户籍员能不能等他,户籍员回复道没问题。同样搭班车回来的还有一群高中生,高考需要打印户籍常口信息表,趁着放假回来打印。办理完后学生们都礼貌的说道:谢谢你们,下班还在为我们服务,真是辛苦了。

清溪派出所国庆期间通过“开通绿色通道、预约延时办证、送证到家”等多种方式,努力将户籍窗口建设成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馨和温暖,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