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保障

县人社局召开6月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健全社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维护社保基金平稳运行,7月26日上午,在县人社局5楼会议室召开6月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形势分析会议,针对目前基金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及下半年基金安全形势走向分析研判和谋划。本次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胡伟涛主持,社保中心、就创中心等单位分管同志,人社局综合股、就创中心、社保中心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聚焦学习《关于江西省社保基金典型案件的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强化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紧绷思想防线。其次对近期下发的政策进行集中学习,提升基金监督人员和经办人员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

全体基金监管人员和经办人员,要以案为鉴,对照案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自查,主动查找风险点,杜绝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

图片

会议强调
社保基金形势复杂,要完善社保基金监督管理机制,规范业务流程,明确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具体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同时要充分认识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找思想认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社保基金廉洁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社保基金安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