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水利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水利信息

会昌县水利局开展涉水工程防溺水检查工作

访问量:

  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易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严防溺水事故发生,711日至15日,会昌县水利局组织各乡镇挂片领导挂点技术干部下乡开展涉水工程防溺水检查工作。针对各乡镇辖区内河道敏感水域、重点河段以及水库、山塘、电站等区域水域设立安全警示牌情况、救生物资储备情况、涉水工程风险隐患点等进行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各类水工程安全运行。同时,各位挂点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向水域周边村民和少年儿童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讲解预防溺水“六不一会”知识、学生防溺知识以及溺水救护方法等内容,严防溺水,正确施救,形成宣传矩阵,提高广大学生和家长防溺水的意识和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