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行政审批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国有产权交易

原会昌县人民医院闲置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公开转让网络竞价(第1次变更)

访问量:

原会昌县人民医院闲置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公开转让网络竞价(1次变更)

【信息时间: 2022-09-02】

·

变更公告

各潜在竞买人:

我公司于2022年9月2日发布的原会昌县人民医院闲置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公开转让网络竞价公告,原定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10时开始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产权交易子系统网络竞价。现因故决定将本项目网络竞价时间延期至2022年10月10日10:00开始,与本次拍卖时间相关的报名截止时间、标的展示看样时间、成交款等费用缴纳时间以及相关文书签订时间一并顺延。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赣州拍卖中心

2022年9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