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 健康科普

【新时代“共产主义星期六”】会昌县卫健委深入挂点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访问量:

7月23日,县卫健委组织帮扶干部,分别在大坑村、新圩村、中桂村开展新时代“共产主义星期六”活动。各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帮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帮扶工作精神。

会议结束后,各帮扶干部冒着酷暑高温,分赴各帮扶结对户家中,开展住房及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宣传小额信贷政策、核对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的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摸清就业培训意愿等工作,充分听取脱贫户的合理诉求,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同时,部分干部在烈日下拿上扫帚、谷耥等农具对村民的晒场稻谷进行翻晒,帮助农户稻谷进仓。积极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面对面宣传讲解防溺水知识、讲述防溺水安全提醒,有效提高家长、孩子防溺水的意识。

图片

△大坑村驻村工作队

图片

△新圩村驻村工作队

图片

△中桂村驻村工作队


供稿:任丽娟

监制:周金海

责编:任丽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