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会议开放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6月11日,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唐莹、何琳、殷俊、钟友华、陈民、丁荣威、彭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义荣、县政协副主席刘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叶建春、陈小平在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会昌县创建“四好农村公路”全国示范县实施方案》《“独好会昌”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会昌氟盐新材千亿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和《会昌县戏剧小镇建设及运营协议书》等文稿。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交通设施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全力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县已形成的优势产业应用场景对数字经济的驱动作用,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会昌氟盐新材料产业园区和文旅、农业等领域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力争打造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全国氟盐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示范基地。

会议还对防汛、地质灾害防范、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