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会议开放

李德伟主持召开2022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

访问量:

10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2022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县领导张龙、王春华、邱良东、彭麟、刘莉参加会议,陈斐、刘金祥、钟友华、陈民等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原则通过了《赣州市松辉氟新材新材料有限公司2000吨/PVDF项目规划与建筑方案》《赣州市德昌气体有公司工业气体储存、充装及4万吨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赣州盛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氟新材料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昌福默斯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氟化新材料生产线项目规划与建筑方案》《会昌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昌县第六小学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东方名府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林岗村社区服务中心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和《江西省会昌县月亮湾新区控制详细规划A-13-03地块(会昌文化艺术中心)调整论证报告》等文稿。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后,就各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德伟强调要结合项目实际,不断完善规划方案,确保方案更具实用性、可行性、长远性。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规划审议的作用。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全力抓好抓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努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区域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和调控作用,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不断完善城区功能和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配套,让规划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增强会昌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